竹荫里社区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
来源: 竹荫里社区 2021-02-26 17:03:2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动员社区上下迅速行动,用思想大解放奋力推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结合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议。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谢正平参会指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三角一体化动员会1_副本

会上,竹荫里社区工作站站长沈嘉伟同志传达了《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参会的工作人员相继进行发言并互相讨论学习。

长三角一体化动员会2_副本

最后,谢正平同志对提振发展的精气神;重点课题、重点项目提速;老旧小区改造、智慧小区建设;加强效能服务;擦亮社区品牌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结合“一号课题”和社区实情,细化工作安排,推动活动落实、落地、见实效。 (郑婷婷 何烨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