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工作新动态 又拆除300平方
来源: 史家旭 2021-03-01 14:59:4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锦绣社区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违法建设整治专项行动,近日锦绣社区又拆除300平方!

该处违建位于方兴大道与青鸾路交口东300米,当事人私自在方兴大道南侧绿化带内违规搭建活动棚及构筑物,面积达300平方。专项行动以来,锦绣社区执法中队通过摸排发现该处活动棚及构筑物,经确认均未审批报建。经锦绣社区、锦绣城管中队等部门相继上门约谈、责令其自拆,但该户仍未自行拆除,为维护法律、法规严肃性,决定对该处违法建设实施助拆。

5a7d719c-5149-4b01-9c1e-6080518365ce

为拆违行动有序进行,锦绣社区联合经开区城管局、天门湖居委会、锦绣卫生服务中心、锦绣派出所等单位成立现场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为锦绣社区姜学义主任,现场总指挥为锦绣社区聂复生副主任。调用小型挖掘机1台,锦绣卫生服务中心安排120救护车1辆,出动人力50人次,按照助拆方案有序进行,最终顺利拆除该处违建。

本次拆违行动顺利完成,不仅助力提升了方兴大道两侧的环境,也清理了影响企业生产的安全隐患。同时被占用的绿化带补绿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史家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