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峰镇召开“抢机遇、抓发展”暨“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
来源: 环峰镇 2021-03-01 15:58:0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2月28日,马鞍山市含山县环峰镇组织召开“抢机遇、抓发展”暨“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镇机关、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打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乡村振兴先行区、社会治理示范区”的目标,部署了环峰镇“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工作任务。即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推进项目提速、提效、提质,要求全镇上下结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做到“加速度”、“大突破”、“高颜质”“硬支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主线,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实施项目谋划、项目建设、招大引强、服务企业、要素保障五大攻坚。

会议中,镇经济发展办就招商引资、镇扶贫工作站就乡村振兴、镇征迁办就服务含城大建设,华阳、褒山、三龙等社区村书记就全域环境整治和发展集体经济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一切工作讲担当,大家都来抓落实,提高标杆抓推进,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攀新高峰。(林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