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纪委:全程跟进 让民主生活会更有“味道”
来源: 2021-03-01 16:23:0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茂林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上级领导部门安排指示,镇纪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了会议质量,同时也把纪律当作“调味料”,让本次民主生活会更加有“味道”。

图片4

为保障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镇纪委提前介入、全程跟进,围绕会前、会中、会后等环节严格督促把关,及时纠正“千人一面”“虚多实少”“蜻蜓点水”等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不空不虚,不走过场。

图片5

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茂林镇纪委把监督民主生活会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既能促进党内政治生活达到凝神聚力、解决问题、锤炼党性、净化风气的目的,确保党内政治生活风清气正、规范有序。又能延伸监督触角,进一步掌握本单位的政治生态情况,为更好地开展全方位监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