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社区:做好党员志愿服务需求登记工作
来源: 徐秋晗、朱晓飞 2021-03-02 09:05:2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充分激发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力,了解党员的志愿服务意愿,从中发展党员志愿者加入到社区的志愿队伍中,2021年2月28日,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召集辖区党员,开展志愿服务需求登记工作。

eed68d9a-b482-401f-eac1-5b47e0390081

下午两点,陆续有党员来社区服务中心报到,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这些党员,积极与党员同志沟通了解情况,收集党员们关于志愿服务的意见。通过与辖区内党员沟通,党员们表示一切都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同时也对接下来志愿服务的方向、小区里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火热。“我们这些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一颗红心永向党。接下来我还要动员小区党支部的其他人,都来参加志愿服务,为人民服务。”老党员胡叔叔说道。

下一步,天鹅湖社区将继续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活基层党员的红色志愿力量,继续壮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健全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确保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途径,为民服务有方向,展示风采有舞台。(徐秋晗 朱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