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党委代表一行来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林静 2021-03-03 16:06:3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3月3日上午11时,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党委代表一行来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3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党委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政两商多中心,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实际运营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社区食堂、社区超市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海恒社区便民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庐阳区四里河街道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文体活动中心和海恒社区管理委员会“一办六部两中心”,对社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务实为民表示称赞,表示将把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为民的经验带回去,为四里河街道打造党群服务中心作参照。

6

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去年继合肥市委“1+8”文件出台后,全市首家揭牌投用的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备、服务最完善的街道层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单体面积均超一万平米,试行“资源共享、统筹管理、社会化运营”的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模式,使其在为党员群众服务方面更具生命力、更加可持续。运营一年多来,已接待服务党员、群众近十万人次,同时根据需求,持续优化服务和活动充分服务党员群众,实现8小时之外服务不间断。(审稿:贾春华)(林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