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送政策 服务企业送温暖
来源: 何振涛 高桂莲 孙雨静 2021-03-04 15:52:5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让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结合更加紧密,“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中,西园街道紧密结合新春走访服务企业工作,全力扶引企业,营造亲商、重商、敬商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3月4日、2月25日,蜀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守掌,蜀山区副区长张骏先后走进西园街道,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奇志陪同下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安徽白帝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产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红旗美家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事众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肥江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生鲜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各企业家以及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向各企业多年来为蜀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切实提高政府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的指向性,在走访中,一行人仔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需求,讲解新格局下的合肥市情、蜀山区情、西园街情以及营商环境与惠企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在蜀山投资,在西园投资,并希望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带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蜀山落地西园。同时还送上了《感谢信》,企业可扫描《感谢信》上的二维码了解蜀山区“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方向与布局及更多扶持政策。

走访中,罗守掌、张骏纷纷表示,蜀山区将持续为辖区企业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企业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街道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当好政策“宣传员”,一定以更加主动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协助企业只争朝夕,元气满满,一起“犇”腾向前。

据悉,西园街道“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中,拟将聚焦“大产业”开展攻坚行动,就如何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入进行讨论,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上迈出新步伐;如何进一步落实落细产业链链长制,加速产业延链强链、加快产业集聚,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谋划引进一批牵动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好产业好项目。(何振涛 高桂莲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