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党员干部职工教育 全面提升“战斗力”
来源: 五里墩街道 2021-03-04 15:59:55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每年对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学习考评已经成为合肥市五里墩街道的老传统。仅2020年度,五里墩街道通过开展微党课、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等主题培训班,完成党员干部培训教育16次,完成业务培训21次,共计2220人次。开展“四史教育电影播放月”活动,共播放电影30多场,得到辖区党员们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率先在全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百人答题挑战赛。2021年3月3日,五里墩街道分组从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专题学习方面,对8个部门、6个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21人的进行了综合考评。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全面学习,认真做了重点批注和学习笔记,但也有个别人员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笔记做的不完整不全面,批注内容比较少。

多年来,五里墩街道一直坚持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管理,对规定要学习的书籍、文件等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而且要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努力实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余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