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社区:雷锋精神永恒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 朱慧敏、汪永鑫、 徐秋晗 2021-03-05 09:53:2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雷锋精神一直是人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为纪念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委成员单位合肥兴泰股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1

活动现场,有医护志愿者们正为居民测量血压,做心肺功能听诊等常规检查。在耐心解答居民的健康问题的同时,医护志愿者们还为他们讲解日常生活涉及到的保健预防知识。还有负责爱心义剪的志愿者为需要的居民理发,社区工作人员小心搀扶老人坐下,为老人系好围布,志愿者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居民朋友的一致夸赞。小区刘阿姨告诉社区工作人员:“本来我都不想剪的,但是我在旁边看了半天,咱们的志愿者技术这么专业,搞得我也忍不住想凑热闹剪一剪。”

2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辖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做人民勤务员”,将贴心的服务和关怀送到居民身边,以点滴行动在春寒料峭的日子里中汇聚浓浓暖流,用爱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更多心田。(朱慧敏 汪永鑫  徐秋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