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考察兴业苑“三个典型”培育
来源: 三里庵街道 2021-03-09 10:54:42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实现全区“十四五”经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聚焦“一号课题”,对兴业苑“三个典型”培育进行实地考察。社区党委书记戴春漪、街道社区建设部主任孙兵和物业公司代表、业主代表共同参与。

考察中实际听取了业主和物业公司对“三个典型”打造的意见,就睦邻点、议事厅的提升、环境氛围的营造、立体停车位、电梯加装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随后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党组织作用发挥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典型培育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航作用,凝聚业委会、物业公司力量,坚持典型引路,将“三类典型”培育作为党建引领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的重要内容,通过典型培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住宅小区业主自治管理,提升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共同带动小区治理水平提升。(郭艳 仲名山 陈正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