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做先锋 筑绿梦”——含山县环峰镇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 2021-03-15 16:40:0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3月12日上午,含山县环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环峰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党史 做先锋 筑绿梦”主题活动。

 一是学习党史。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共同学习《毛泽东的拐杖情缘》,引领启示基层干部谨守朴素的生活作风,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牢记人民公仆的本色,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表彰先进。表彰镇优秀青年志愿团队4个,优秀青年志愿者7人,号召广大青年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快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三是共筑绿梦。在东山村杨柳山义务植树100多株,在张仁庄村开展美丽乡村清洁行动,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有效提升村庄清洁行动整治成果。(环峰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