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杨村:春风送暖 为道路“穿新衣”
来源: 杨志强 2021-03-16 09:51:4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春风送暖,万物生发。近日,为做好“五清一绿一改”工作,进一步提升美化村容村貌,龙湖街道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风添绿活动。

IMG_20210312_090027_看图王

活动前期,杨村村干部对干三路杨村段多次摸排,用尺子一段段地丈量,进行整体规划。经过大家一次又一次地考量与商议,最终确定,哪一段需要扩宽道路,减少安全隐患;哪一段需要种树添绿、围栅栏种花草,美化人居环境。

IMG_20210312_091106_看图王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当带头作用,志愿者协作,对干三路杨村段进行全面整改。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除草、翻耕、施肥、撒花籽、种树、浇水、平整路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大家脚底沾满了泥土,一个个忙得汗流浃背,但看着眼前的一片新生的绿意和干净整洁的路面让人满心欢喜。相信不久后,等到大家种的花籽发芽开花之后,干三路杨村段将焕然一新,惊艳过往的每一个人。

IMG_20210312_155210_看图王

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后续大家将会为撒好花籽的地方,围上木栅栏,在平整过的路基内倒上水泥,扩宽道路硬化,减少安全隐患。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主动参与其中,共同为改善杨村人居环境,出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志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