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青梅产业发展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来源: 林头镇 2021-03-16 09:59:4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镇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现代农业“六化”要求,充分调动和利用农业农村发展要素,突出集约高效,发挥产业优势,推动现代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打造青龙村青梅种植特色产业,拓宽销售渠道,林头镇党委书记马恒生与含山县绿盈盈农业发展公司负责人等八人赴浙江长兴林城镇交流学习。一行人参观了东方梅园梅树种植基地和长兴欣艳青梅厂,参加了座谈会学习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经验,就推进青梅产业发展思路、农村企业合作模式、政策扶持、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林头镇将着力打造本地青梅品牌,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青梅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以农业为先,切实走出一条自主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