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
来源: 2021-03-19 16:29:4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帮助困难儿童树立正确价值观、历史观,感受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爱护,3月18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暨“恒爱行动”爱心毛衣送温暖活动,向辖区6​村2个社区的10名困难儿童发放了爱心毛衣。

图片1

此次共发放爱心毛衣20件,发放的爱心毛衣均是芜湖市爱心妈妈们用“恒源祥”集团赠送的毛线一针一线编织的。传递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孤困儿童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惦念,更彰显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2

为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高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教育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一道回顾党史,讲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信念,激发了孩子们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穆茜)(审稿: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