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王丽 谭军 孙雨静 2021-03-22 15:41:2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随着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2日,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动员辖区居民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大家自觉投身到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行动中。

西园街道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1)_副本

今年“世界水日”宣传的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此次由西园街道城管管理部主办的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除了在摩尔广场设立主会场,还分别在汉嘉社区、七里塘社区、安居苑社区等设立多个分会场,围绕“爱水、惜水、节水、护水”这一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水政专项执法行动,惜水护水宣传进校园”等形式,向居民普及我国水资源现状、节水的重要意义并发出节水倡议书,提高居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市民发出200多份宣传单页、150多份宣传手册。接下来,西园街道城市管理部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在其中感受和学习科学知识,珍惜水资源,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王丽 谭军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