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群众送锦旗 感谢人民好公仆
来源: 刘秀华 徐明 2021-03-22 17:06:2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2021年3月22日上午,科学家园小区第三届业委会一行人来到蜀山经济开发区信访接待中心,送上印有“人民贴心好公仆,党的信访好干部”的锦旗,表达他们对信访办积极协调化解业委会换届选举中的矛盾冲突的感谢之情。微信图片_20210322163316

科学家园第三届业委会成立过程中多次遭遇原业委会的阻挠,信访办在接访过程中主动与信访群众沟通,并深入该小区核实了解情况。也曾多次与业务部门沟通协调,督促推进该信访事项的解决。现小区第三届业委会成立以后,业委会成员们第一次商讨的事情就是给信访办送锦旗。业主代表张师傅说:“此次我们是代表小区的全体业主来送锦旗的,主要是感谢陈主任这大半年来热情地接待、耐心地劝解和细致的协调。”陈莉接过锦旗时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们信访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近年来,开发区信访办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认真处理每一起群众来信来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20年,蜀山经济开发区被合肥市信访局授予“市级人民满意示范窗口单位”。(刘秀华 徐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