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家景园社区 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佟媛媛、季云冈 2021-03-23 10:07:0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2021年3月22日上午,家家景园社区在凤凰城二期北广场设立宣传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环保袋等方式宣传河道治理及水环境保护知识,普及涉水法律。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数百份节水宣传册发放到小区居民手中,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耐心讲解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把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和意识传递到小区的每个角落。

QQ图片20210322160641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受益人数达800人,全面提高了全社会的水法律法规意识,帮助广大市民更加关注和了解我国的基本水情和我市的基本水情,增强了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资源的节约保护意识。

下一步,社区会坚持常抓不懈,把法制宣传与节水主题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宣传,大力营造辖区节约用水氛围,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佟媛媛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