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扎实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
来源: 苗荃 2021-03-25 10:35:0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近日,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开启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092443

此次接种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面向街道范围内18-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的全体群众和干部职工。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龙湖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提前组织动员,做了充分的宣传动员,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全街道符合条件的、有自愿接种意向的群众及干部职工进行接种。

在接种现场,街道机关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大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仔细阅读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认真有序填写接种登记表格,并按要求完成接种、留观等流程。

下一步,龙湖街道还将根据疫苗接种服务需求和现有设施条件覆盖区域,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强化保障政策激励,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苗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