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微观世界 回顾我们的2020”画展圆满落幕
来源: 2021-03-26 09:35:0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由全椒县图书馆联合全椒县萌芽少儿美育举办的《微观世界·回顾我们的2020》画展从春节期间拉开序幕,即将在3月底结束。3月21日,《微观世界·回顾我们的2020》总结会暨《创意口罩大比拼》比赛颁奖典礼在全椒县图书馆举行。

1

本次活动以“抗疫科普”为主题,透过孩子们的眼睛描绘孩子们眼中的抗疫战场,向“战疫”中平凡而伟大的人们致敬。在此次创意口罩比赛中,小画家们踊跃参与,经过层层挑选和投票,最后20位学生的作品获奖,全椒县图书馆将收藏这些小画家的优秀作品,并给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病毒没有国界,人类命运与共”新型疫情将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常态化防控与病毒共存将成为人类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方式。人们或许会逐渐习惯疫情当下的生活方式,但绝不能忘却这段战“疫”记忆,不能忘记2020年为人类命运前途奉献自身的英雄。此次画展让读者明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李袁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