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的智能化示范矿井”——中煤协会副会长刘峰到皖北煤电集团麻地梁矿调研
来源: 刘玉民 胡云峰 2021-03-26 17:14:19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036

“皖北煤电集团麻地梁矿智慧矿山建成见效,打消了智慧矿山建设是光投入、难提效的疑虑。麻地梁矿智慧矿山建设在理念、技术、机制创新等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特别是管理理念创新值得全煤效仿,是当之无愧的智能化示范矿井。”这是3月24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在皖北煤电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调研指导工作时对麻地梁矿智慧矿山建设成果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041

刘峰说:“麻地梁矿智慧矿山建设按国家八部委的要求,各个环节都在做,每一步都体现出创新。吨煤85元的成本领先于同行业其他矿井。职工精神面貌佳、干劲足,是你们致力为煤矿工人谋幸福的最好体现!”

刘峰重点考察了麻地梁矿井采煤机、掘进机、无人驾驶胶轮车等5G工业控制应用场景。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总工程师傅崑岚在智能公司会见了刘峰会长。智能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通讯员 刘玉民 胡云峰)(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