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岗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1-03-30 10:06:5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了使辖区居民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3月29日,蜀山区丁岗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455

为了提高居民接种疫苗的知晓率,社区先期已通过宣传海报条幅、微信朋友圈、线上线下齐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而在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们又利用走访入户的时机,详细向居民讲解了疫情的预防知识和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使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消除了疑虑。在宣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报名,并帮助与卫生服务中心沟通确定好接种时间后,第一时间告知接种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前往。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435_副本

通过多措并举的宣传活动,使得辖区群众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健康负责,更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大大推进了疫苗接种工作覆盖率。(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