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城管“新阶段再出发”
来源: 琅琊区 2021-03-30 16:05:2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日前,滁州市琅琊区城管执法局认真组织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中开展张祥安书记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干劲,努力在奋战城市管理的新征程上争创新佳绩。

该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内容和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具体工作部署,确保城管工作在“十四五”良好开局。

强化学以致用不松劲。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学习我市发展史和“十四五”工作规划,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确保广大干群保持昂扬竞技状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

强化履责担当不懈怠。准确把握“新阶段再出发”要求,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精细化管理好城市、服务好城市,并集中解决一批城市管理顽症,努力在城市创建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强化廉洁自律不掉队。借助驻区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保障,在全局范围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敬畏法律,自觉防微杜渐,并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戮力同心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阶段再出发”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必将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全力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温仕兵 张德余 王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