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张村镇:学党史办实事 真情送岗暖民心
来源: 2021-03-31 10:33:04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横图

为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能,3月30日上午,张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利辛县人社局、芜湖市弋江区人社局在张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暖民心、见实效。

招聘会烈日当空,但这并不影响求职者们的热情,他们早早的聚集在招聘展台前,认真的查看招聘简章,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和企业。招聘会开始后,各个招聘展位前站满了前来咨询、登记的求职者,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与求职者进行沟通,耐心的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并进行简单的现场面试。

image

“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比一些招聘软件上还要靠谱,还要方便。”求职者程艳说道。在招聘会现场,志愿者们积极收集各展位招聘信息,帮助求职者了解企业单位情况和具体要求,同时向企业单位介绍求职者的技术特长,保障双方达成初步意向。

image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纳弋江区22家企业,提供了汽车配件工、车间工、仓管员、检验员、保洁员、销售员、养殖技工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达成意向签订合同800余人,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过此次招聘,一些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下一步,张村镇将紧盯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注重学用结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李奔奔 夏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