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 余亚明 刘亚萍 2021-03-31 14:58:1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宣传文明和谐、健康积极的社区环境,引导居民共同关注心理健康知识,3月31日上午,蜀山区南七街道丁香社区邀请心理咨询师走进社区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30位居民参加。

685033a2-5164-4a8a-9e2d-08bc32b5e86c​     讲座中,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理学相关理论知识,解析了心理压力产生的根源,根据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列举了解决压力过大问题的具体办法,分析了面对压力时应如何进行自我调节。遇到烦恼的居民提供心理咨询和性格测试,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缓解了心理压力。
     通过讲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拓宽了知识面,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压力和自我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加有效的处理方法,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够正确看待压力、科学减轻压力,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余亚明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