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头镇:推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林头镇 2021-04-01 09:53:1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镇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抓手,构建“双核驱动、一轴牵引、两区支撑、一环联动”的发展总体布局,以点带面,推进林头镇及含山县现代农业的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全域发展。

2019年5月,含山县林头镇人民政府编制《含山县福山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2019~2025 年)》,以青龙、福山及周边 39.5 平方公里的区域为载体,立足城乡融合发展,统筹规划,大力推动以产业为驱动、以生态为核心、以现代农业为内涵的福山田园综合体建设。截至2021年3月31日,福山田园综合体已打造完成以福山白茶、悦福果庄、香榧种植基地、薄壳山核桃产业为基础的产业集群,在四个入口处布置了蓝图宣传展示墙。

下一步福山田园综合体将全面提速增效,以山林主导塑造特色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事迹陈列室、含和独立团旧址为红线,结合“红映福山”的主题,推动田园田园综合体全面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