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党委:学史悟践企业行——赴企“报道” 为企分忧
来源: 唐悦琦 2021-04-01 15:05:1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根据区工委安排,规上企业党建工作正式移交给社区进行属地管理,本次共有31家规上企业移交至我社区。开新局、谋新篇,为进一步加强锦绣非公党建工作开展、全面服务好企业,3月18日-3月31日,社区党委书记吴峰带领相关领导、部门成员和属地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一一走访各规上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

QQ图片20210329185934

本次走访,社区党委与各企业领导、党组织班子通过小型座谈会的形式,初步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社区党委一方面将政府的利好政策送进企业进行解读,从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更好开展经营活动,另一方面也了解到一些企业目前经营发展遇到的棘手问题,共梳理出来包括招工难、环保等12件问题,走访期间已解决了4件,5件目前正在和相关部门、院校对接沟通中,还有3件待解决。

本次走访更加坚定了我们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的信心,更加证明了我们是可以为企业办实事的坚强堡垒。锦绣社区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以党建为抓手,在企业服务全覆盖中学思悟践。在今后的非公党建工作中,我们将转变思想、提高站位,顺势而为、志存高远,将企业发展和社区治理有机结合,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优质社企发展生态。(唐悦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