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荫里社区积极做好公租房宣传
来源: 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2021-04-01 15:18:0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俗话说,安居而后乐业。为改善社区低收入群体居住条件,帮助他们尽快实现“住房梦”。近期,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公租房政策宣传,确保公租房的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401122521

为把这一事关民生的“大喜事”宣传到千家万户,竹荫里社区通过QQ群、微信群、LED电子显示屏和单元楼张贴通告等方式,宣传公租房政策规定及个人申请条件等。此外,社区在事务大厅设置了公租房政策咨询处,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申请办理公共租赁住房的居民,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帮助符合申请条件的居民指导填写相关表格,引导居民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确保公租房申请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竹荫里社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有条不紊地推动公租房申报工作,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政府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更多的真正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居有其所。(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