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导向送服务 走访企业重成效
来源: 孙亚韵 2021-04-01 15:56:5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3月29日,清溪镇党委书记孙宁带领镇建设规划局、土地所、经济发展局及“四送一服”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前往马鞍山市科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现场指导企业完善新建项目申报手续。

image

“以前建厂房,光办手续就得专门安排一个人,要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地跑,一个窗口一个窗口的问,现在镇党委书记直接把办事窗口带到厂里来了,我们只要负责准备材料,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科宇环境总经理汪茂晓说道。

清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一月一调度,一周一总结;由镇“四送一服”负责收集整理反馈问题,各企业包保联系人按照问题导向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简单问题立即办,复杂问题立即报,按照问题不出厂、服务送上门的要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

清溪镇一季度共走访企业50余次,成功帮助解决各类问题20多个,“四送一服”活动帮扶效果显著,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孙亚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