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查促成长
来源: 笔架山街道 2021-04-01 16:27:33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促进全区0-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幼儿园 无证幼儿园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托管机构违规行为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蜀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蜀山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加强托育规范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机构规范化,4月1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卫健委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发改委及区教体局一行对笔架山街道辖区内已通过备案的合肥德育苑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小启航茗都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联合督查。

1617265216

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资料查看的方式了解两家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工作开展情况。首先现场察看了托育机构的硬件设施及照护过程,随后在日常运作、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厨房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人员配置、疫情防控、超范围经营等方面上的不足之处当场予以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也对托育机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托育机构安全防控的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促进托育机构更好地保障园内婴幼儿健康安全的成长。同时,也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办学环境。(张丽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