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祭扫烈士纪念碑
来源: 黄村镇 2021-04-01 16:33:1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雄碑耸立,是英烈高大的身影;细水长流,是英烈不朽的灵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宣城市泾县黄村镇机关党支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机关党员、退役军人及青年志愿者来到该镇九峰村胡荣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IMG_3686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满怀敬畏地用毛巾轻轻擦拭纪念碑上的灰尘,拔除周边的杂草,为纪念碑维护好干净整洁的环境。打扫完成后,大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

IMG_3652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王宏亮为大家讲述了胡荣烈士的感人事迹,使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新四军精神。随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3675

本次祭扫活动,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精神,将浓厚的爱国情、爱党情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懈奋斗。(方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