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云居委会开展“敞开心中一片天 放飞心理健康梦”户外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来源: 束桂菊 2021-04-01 17:19:5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和居民的心理健康观念,形成工作中积极的思维行为方式。4月1日,耕云居委会计生协联合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古镇三河开展“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户外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64ad1ca0-4c9c-4941-d07a-4261207a8629

​活动中,胡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猜数字”“趣味扑克牌”“你做我猜”等活动,在活动中引导大家改变心态、掌握调节自我情绪、缓解压力的技巧方式,以阳光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工作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促进了社区工作者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居民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居民和社区的生活满意度,塑造了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社区人群的生活质量再上一个台阶。活动结束后居民对这次的活动给予了好评。(束桂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