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初心前行——宿州市妇联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2021-04-01 17:35:41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微信图片_2021040117331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3月30日,宿州市妇联党员干部赴灵璧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革命精神,表达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401173322

在烈士墓前党员干部敬献花篮,全体祭扫人员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敬仰与哀思。党员干部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401173327

随后,大家充满着对先烈的崇敬和敬畏的心情,瞻仰了“慰烈工程”碑记、英烈墙,了解烈士事迹,追寻革命烈士足迹,回味英烈前辈们的历历往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401173330

活动期间,还组织了机关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贫困村灵璧县杨疃镇杨集村,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帮扶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强化对重点脱贫户的动态监测,防止返贫致贫现象发生。

宿州市妇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的学习,结合妇联职能要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