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英雄 弘扬民族精神
来源: 戴娟 鲁珊珊 2021-04-02 09:15:5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前夕,由五里墩街道陈村路社区党委主办,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英雄 弘扬民族精神”活动在大蜀山烈士陵园举行。

892efa6aec2f3d6d5627255d1e000d3_meitu_3

五里墩街道陈村路社区与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共同参加此次祭奠英烈活动,并邀请到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政治指导员方咏到场讲话。他勉励大家不忘先烈,立志坚强,复兴中华路,共创新辉煌。

11

在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的带领下,几十名同学怀着敬仰的心情,在篆刻着由邓小平同志题笔的“江淮英雄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悼念英雄,为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崇敬之情。

964a886cc4d1b9e9827ef18d6650fc1_meitu_4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先烈们的崇高气节和忘我精神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倡导文明祭祀,共度平安文明绿色清明,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戴娟 鲁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