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来源: 2021-04-02 09:43:30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1日上午,在宿州市税务局十二楼会议室,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刘如如主持发布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巍出席发布会,发布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局法制科、纳税服务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image001

发布会重点发布我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有关情况,介绍国家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的做法,以及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相关情况。

据悉,该发布会同时也作为我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启动仪式。拂晓报社、宿州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宿州发布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到会采访。

当日,各县、区税务局也结合实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