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来源: 戴娟 鲁珊珊 2021-04-02 15:58:4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清明时节,阴雨连绵。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下午,五里墩街道陈村路社区党委联合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委联合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以革命传统教育的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

f9c3f495cf0fffd9126c9e0bb4c5985_meitu_1

学习百年党史,不忘一片初心。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党员们通过党课学习深入体会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在工作实践中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戴娟  鲁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