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助力社区无偿献血工作
来源: 于娟 2021-04-02 16:20:5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4月1日下午,在蜀山区人大代表、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兵的协调帮助下,献血车开进神剑科技厂区。作为合肥市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红四方社区辖区内的国企单位负责人,裴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协调无偿献血已经4年了。

3

4月1日下午,虽然天空阴雨连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义务献血的热情。下午1点不到,参加义务献血的厂区职工们就来到厂区大厅等待献血车的到来。在等待的同时,人大代表裴兵配合红四方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义务献血的相关知识和政策。裴兵表示:“我们人大代表既是义务献血的宣传者,更要成为义务献血的带头者、示范者、力行者,要通过自己的献血行为,消除大家对献血工作的误解,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真正把关爱生命、无私献血这个奉献精神传播好。”

本次共采集血液5500毫升。此外,作为2020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单位,裴代表从红四方社区党委书记手中接过无偿献血优秀单位光荣牌,并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