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集体资产,社区老人享“年薪”
来源: 金寨南路社区 2021-04-06 09:52:26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2021年3月23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金寨南路社区会议室内人头攒动。“党的政策太好了,我们在家里都能拿钱,这不,今天又喊我们来开会啦”老人孙宏煊感慨的说。原来自2018年1月开始,金寨南路社区拿出社区集体资产收益资金对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发放补贴,目前已有83位60岁以上老人享受1200元“年薪”,有64位70岁以上老人享受2400元“年薪”。真正的让普通社区居民也能乐享集体经济发展的红利。

​在会上金寨南路社区党委书记宋辉为居民们介绍了社区集体资产经营情况及拟招租商铺位置情况,由居民代表投票定价出租。宋辉信心满满的表示在2021年社区将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谋福利,推动社区工作更上一层楼,把社区营造成温馨幸福的美好家园。(尹晓蕾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