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雄精神
来源: 2021-04-06 10:05:40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横图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清明节当天,利辛县大李集镇叶园村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利辛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image

面对巍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叶园村全体党员干部送上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内,全体村干部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等,回顾当年那段不怕牺牲、敢为人先、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英雄气概,大家深受鼓舞。

叶园村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烈士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叶园村全体党员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感,努力推动叶园村长治久安、乡村振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英灵,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