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路社区:聆听党史讲座 触摸党史温度
来源: 刘爽 2021-04-06 10:11:0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拓展党史教育成效,开展多功能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下午,五里墩街道陈村路社区邀请街道先锋宣讲团副团长、派出所警民联调室调解员陶文驹同志,开展了一场党史专题讲座活动。

6b2cc7cfcd9858b519daf542d38e860_meitu_1

活动开始前,陶文驹带领辖区党员代表和非公企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接着,他以“坚定跟党走,自信中国路”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有伟大人格力量、党的领导地位不是自封的、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同时,他还结合此次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逻辑和显著优势,突出强调走好中国道路的底气和自信所在。

c64fe6a39add36b43d3f2bb906535a6_meitu_2

陈村路社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创新活动载体,不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等活动,扎实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在为民办实事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刘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