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社区组织开展“党旗下的我们”主题活动
来源: 环峰镇 2021-04-06 10:24:06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更好地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马鞍山市含山县环峰镇鼓楼社区党总支深入开展清明主题活动,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

4月1日上午,环峰镇鼓楼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含山一中,组织开展“七彩鼓楼”系列活动之——党旗下的我们主题党日活动。鼓楼社区党员志愿者、含山一中党员志愿者、含山一中团员志愿者们先是前往金隆芳烈士纪念碑,到达烈士纪念碑后,志愿者们擦拭墓碑、献花祭祀,并鞠躬默哀。

祭祀结束后,志愿者们环绕金隆芳烈士纪念碑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含山一中党员教师、含山一中团员学生们介绍金隆芳烈士生平事迹。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祭奠先烈、先人、先贤,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含山营造文明和谐社会环境。(蔡静 周慧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