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春季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孙雨静 何振涛 2021-04-06 15:23: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春季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增强居民的养生意识,做好春季的养生保健,近日,西园街道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中医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居民30余人参加。

2

讲座中,医师根据中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征变化出发,围绕春季各种传染病的传播条件及防控措施进行重点讲解,指导大家要关爱自己,关注健康,要保持健康的心态,保证合理饮食,做到科学治病等生活方式,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和生活、生命质量。同时还应居民要求为居民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盲目吃药、滥用保健品等,并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一些户外运动,舒展身心、汲取自然的活力,增强机体抵抗能力。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辖区内的居民们了解了春季养生的正确方法,也在辖区内树立了科学养生的理念,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孙雨静 何振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