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开展网上祭祀革命英烈活动
来源: 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2021-04-06 15:47:41 责编:

170412817928

为引导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竹荫里社区组织十余名青少年在社区办公室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IMG_0147

同学们纷纷登录活动网页,在“网上祭英烈”专版中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爱戴之情。三年级的夏添同学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并留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是我们永远的学习榜样!”五年级的刘泉同学留言道:“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为了让革命先烈能够安息九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社会、国家的栋梁,用我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感,使他们重温历史并牢记历史,提升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活动深受教育,心灵受到洗礼,他们会把这种情感放到以后的学习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