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免疫屏障 构建健康社区
来源: (张梅 季云冈) 2021-04-07 09:22:3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推进社区居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顺利进行,青阳路社区积极宣传、引导居民接种疫苗。社区以网格为单位,通过线上社区微信群、物业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线下张贴接种通知、小区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引导居民线上、线下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未标题-21

为让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必要性。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单位、沿街商铺,住宅小区进行“点对点”宣传,同时摸清疫苗接种适龄接种人群(18--60周岁)底数,实现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面对居民的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主动分享自己的接种经历,辖区居民纷纷表示,一开始对新冠疫苗接种还处于观望和等待的心理,通过宣传和解答已打消了疑虑,不再过于担心了。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应知尽知,应种尽种”的宣传氛围,普及接种小常识,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率。为构建健康社区、共建免疫屏障贡献力量。同时社区呼吁: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为自身提供健康保护,也给社会添一道防疫屏障!(张梅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