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2021-04-07 14:38:2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连日来,三里庵街道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部署,调集各方资源力量,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截至4月6日,已有6千余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无严重异常反应报告。目前,全街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肯定是好事,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对身边其他人的健康负责。”一位正在安中医医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说,“家人、身边的朋友中已经有很多人接种了疫苗,没有发现异常反应,所以对于疫苗的安全性,我很放心。”

image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防范可能发生的新冠疫情,发挥疫苗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的重要作用,按照知情自愿原则,三里庵街道疫情应急办公室,多次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有序推进接种工作。街道安排科室负责人带队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加大疫苗接种宣传,走进辖区内各驻地党政事业单位、服务业、高校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精准”到户宣传,同时,在辖区内商场、写字楼、各小区张贴疫苗宣传海报,设置咨询台,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陈正 岳浩然 仲名山 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