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义诊义检关爱老人
来源: 李永红 2021-04-07 14:54:3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4月6日,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联合祥园党总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华阳医院在祥园小区广场开展“春风送暖关爱老人”义诊义检活动。

义诊义检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辖区老人有序排队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就诊台前,医生们听心肺、耐心询问病史、服药情况等,针对高血糖、高血压等疾病进行重点筛查,根据个人健康状况指导老人合理用药、科学锻炼和饮食。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8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120余份,接受义诊50余人。

此次活动增加了老年人对常见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临湖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永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