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供电公司:冒雨抢修复电暖人心
来源: 李兴红 扈瑜 2021-04-08 09:22:45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喂,是供电所吗?俺是支河乡徐桥村二组村的张连等,刚刚家里墙上突然响了一声,就没电了,我对电也不懂,家里还有年迈的父亲卧病在床需要照顾不能离开人,请你们来看看”。4月3日早上7时18分,埇桥公司支河供电所值班室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焦急的话语。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派抢修人员过去”。放下电话,供电所值班员武成勋即刻通知抢修人员带上抢修工具,冒雨驱车赶往徐桥村报修客户家。抢修人员不到5分钟便到达张连等家,经检查,发现外部用电正常,抢修人员张端芹和耿运动二人顺着高墙查看家用漏电保护器时,发现她家闸刀装在墙壁串眼洞内,由于雨水侵袭,导致闸刀下装头烧断引起的内部断电,客户家中有一位年岁已高的老人卧病在床时刻需要用电,抢修人员立即更换一个新闸刀,不到10分钟客户家室内的电通了,屋里的电器也开始正常工作。

抢修结束,雨还在下,看着家中又恢复了用电,张连等说:“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暖心,真正为我们客户着想,为咱大伙办实事做好事。”

​抢修人员随即又冒雨到附近用户进行走访,询问客户是否有用电需求和问题,积极向客户介绍安全用电方面常识,并对走访的客户家中存在的缺陷进行了消缺处置,供电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用真心守护了百姓的安全可靠用电。(通讯员 李兴红 扈瑜)(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