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潭社区:两病用药有保障 惠民政策暖人心
来源: 刘美琳 何萍 陈三虎 2021-04-08 09:53:0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4月7日,琥珀街道琥珀潭社区为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切实减轻患者门诊用药负担,琥珀潭社区与新安门诊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两病用药有保障 惠民政策暖人心”的民生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

活动现场,邀请了近30名辖区高龄老人,程主任向大家讲解“两病”的定义以及日常预防的方法,并详细的介绍关于“两病”报销的政策,比如哪些人可以享受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待遇,怎么办理两病手续等。讲解结束后,李军医生现场为老人们义诊并针对老人们的疑问提出解答。

图片2

“国家对医疗保障工作越来越重视了,咱们老百姓享福咯”参加活动的杨奶奶幸福地说道。琥珀潭社区不仅定期开展此类的宣传活动,还以“扫街”的方法发放两病用药的宣传彩页,在辖区的医疗机构及小区出入口张贴宣传画,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享受到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刘美琳 何萍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