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书记讲党课
来源: 万园丽 2021-04-08 10:04:3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111_meitu_1

4月7日上午,清溪路社区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邀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琳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大家授课讲解。

222_meitu_2

董琳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张思德的先进事迹以及在基层工作中善于用实践检验理论学习成果。最后,董琳提出四点看法:一是学习党史是为了进一步坚定我们的政治行为;二是学习党史是为了进一步为我们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三是学习党史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四是学习党史是为了进一步树立我们的大局意识。

我们党来自于人民,为人名服务是党的根本属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今后清溪路社区党委将牢记本次学习主题和内容,全面落实到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去。(万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