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吴会磊 2021-04-08 10:06:29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image001

4月6日,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正在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党组书记、局长曹飞主持会议。会上,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形势和工作要求,研讨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细化了网格包保任务,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包保一览表,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飞在专题会上指出,当前一要迅速行动,二要压茬推进,三要突出重点,四要强化督查。全体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逐一对照创建标准推动工作部署落地生根,确保成效。会议还要求,在创建工作中要网格包保到位、巡查督导到位、强力推进到位。根据此前该局细化的包保工作方案,城区分成五个组共18个片区。组长为5位领导班子成员。会后,各包保小组均召开了紧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包保人员迅速到岗到位。

此前,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局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动员、强化组织领导、进行周密部署、一把手靠前指挥、督查跟进、重点突出开展好六大提升行动、组织移风易俗殡葬用品市场清理专项检查行动、持续实施“光盘行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保食品安全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思践悟守初心,着力增强城市的美誉度,让群众的幸福感成色更足。(通讯员 吴会磊)(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