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乔木乡:聆听红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2021-04-08 10:07:31 责编: 罗晓薇

bba6fdab48e3b7827d5ee79b86ece32image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乔木乡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革命烈士墓开展扫墓活动。活动中,大家到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向浴血奋战牺牲的烈士表达敬意。

青年讲师团代表以《坚贞不屈,铁骨铮铮》为题,发表深情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革命烈士洪广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气概,克服人生道路上的重重艰难险阻,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乔木乡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传承优良的品格,不仅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民族文化和革命传统,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吴程瑶)

 

    相关新闻